无事小神仙

这是一只圆滚滚的团子,戳一下………………啊,不好意思滚远了。

【周叶】惊!轮回队长宿舍摆满君莫笑手办,原因竟是……(6)

一上午的时间很快热热闹闹地过去。但归根结底,友谊赛还是以促进交流、共同提高为目的,人头分什么的也没有人去计较。

叶修花了点时间复盘,不过可讲的其实也没有那么多。友谊赛与正式比赛究竟还是不同的,他也只是主要提点了包子几句。

包子今天的表现有些过于飘忽,又对上了轮回王牌周泽楷。周泽楷是一个表现稳定的难缠对手,包子的几次灵光乍现都没有对对方造成麻烦,结果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

“……这个地方,我举个例子,我刚才一挑二的时候,你看到了吗?”叶修向包子确认。

盘点是直接在训练室进行的,也没避着轮回众。这话一说出来,所有人表情都有点茫然。

一挑二?什么时候?

包子耿直地问:“咦,老大你今天也上场了吗?”

“上了啊。”叶修理所当然地说,“你没看到我把杜明和小周都打下去了吗?”

“哦!”包子恍然大悟,一脸钦佩。一时间,此起彼伏的咳嗽声在屋里响起,如果翻译成语言,大概能整齐划一地汇聚成一句话:“太无耻了!”

这种委婉的提醒方式,当然是被叶修果断无视掉了。迎着各色复杂的目光,他下意识想再放个大范围嘲讽,目光一转,与周泽楷对了个正着。

周泽楷并没有参与对叶修的集体谴责,他只是静静坐在一边,专注地望着他微笑。

叶修干咳一声,将目光移开,溜到嘴边的一句绝佳嘲讽居然就这么忘了。

 

吃过午饭,叶修犯了烟瘾,刚拿出烟就被陈果瞪了一眼,只好无奈地出门。好在他之前卖技能点的时候就来过轮回,很快找到一处绝佳的吸烟专用隐藏地图,美滋滋叼了一根,正准备点火,突然就听到了唐柔的名字。

“副队,我喜欢唐柔女神这件事,你可千万要帮我瞒着啊!”

叶修思考了一秒钟,果断停下了脚步。

江波涛的声音随即响起:“咳,杜明啊,这个、呃,这个情况,你确定队里只有我知道?”

杜明大惊:“难道还有别人知道?”

“你还是问有谁不知道吧!”江波涛无奈,“寒烟柔就出了那几个周边,你海报贴得满墙都是,我们可没瞎呢。”

“嘿嘿。”杜明傻笑,然后想起了什么地又问,“那队长呢?”

“队长也知道啊。”

“不,我是问,队长这个情况,不是跟我的差不多嘛。”杜明非常不好意思,“他房间里不也全是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我就想着……”

……啊?

啊?!

叶修张大了嘴,口中的烟无声掉在了地上。

 

回到休息室,叶修仍惊魂未定。他现在是深切体会到被苏沐橙一记卫星射线从头轰到脚的选手们的感觉了,感觉自己血线都在直线下跌。

杜明的房间里全是寒烟柔,是因为喜欢唐柔?

虽然说起来不可思议,但叶修之前是真没有想过这类可能的存在,毕竟这段感情也是够曲折够隐秘的了。这要是其他时候,叶修第一时间肯定会考虑到这种感情对竞技状态的影响——当然,这不代表他会去干扰队员们的感情生活,只是他下意识的一种思考罢了。

可现在,他却在琢磨另外一个问题。

周泽楷的房间里那么多周边,难道真是因为喜欢自己?

 

这时,门被礼貌地敲了几下,轮回正副队长走了进来。

“叶神。”江波涛先是出声打了个招呼,而周泽楷只是笑了笑,什么也没有说。这种跟往常一模一样的态度倒是让叶修放宽了心。

他跟周泽楷接触不少,但都是在场上,场下两人就是这个样子,不生不熟,不远不近。

“小江有事找我?”叶修笑,“先说好了,私下指导可是要收费的哦。”

“咳,其实是我们队长找您。”江波涛笑着说,“小周一直很崇敬前辈,趁这次机会想请前辈吃个饭。不知道大神能不能赏光?”

叶修冷静地看着他,然而江波涛的眼神竟然跟方锐一样真诚。他身边的周泽楷则一直微笑着,没有在陌生人面前的局促,也不是特别放松。

“哦。”叶修笑了笑,问江波涛,“你去吗?”

“不去。”

周泽楷居然来了个抢答,连一边的江波涛都忍不住愣了愣。

叶修看着他啧啧两声,目光意味深长。而江波涛也真不愧是周泽楷的好搭档,马上从僵直状态中恢复过来,笑着说:“不巧,我晚上还有约。小周来招待叶神,你们好好聊。”

刚说完他就发现不对。好好聊,谁能跟周泽楷好好聊得起来啊!俩人大眼瞪小眼吗?叶修不会针对这一点吐槽吧。

显然,被周泽楷插话的江波涛此时也有点混乱了,思路一路发散,甚至不可避免地想到了微草队长王杰希……

叶修却没有抓住这点小小的语病进行嘲讽,他罕见地沉默了,摸出一根烟,没点燃,只是叼在嘴上,想了想,最后说:“好啊。”


评论(6)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