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炸团子

这是一只圆滚滚的团子,戳一下………………啊,不好意思滚远了。

联盟史最大八卦曝光始末 3

第二天上午,呼啸俱乐部食堂。

“你听说了没,有个大新闻——”

唐昊和刘皓猛然站起:“什么新闻?!”

刚才出声的是一名新进队员,正吃着饭跟自己的同伴讨论八卦,突然间遭到正副队长异口同声的质问,吓懵了片刻,才弱弱地说:“《我的非常女友》要出续集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唐昊黑着脸坐下,同时看了刘皓一眼。

刘皓神思不属地坐在椅子上,拿着筷子一个劲地戳着自己餐盘里的盐水鸭。职业选手的手速那多快啊,那块鸭肉转眼间就被戳得千疮百孔,看起来已经有点恶心了。

难道他也听说了叶修的事情?唐昊思忖。

刘皓毕竟曾是叶修的副队长,大概也收到什么风声了吧。这样一想,唐昊便顿时觉得刘皓也跟自己为了一样的事情担忧。吃饭完回去午休的路上,特意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了他两句。

刘皓听他提起叶修,顿时吓了一跳,还以为私下找阮成的事情败露了。可看唐昊的样子又不像在生气,便试探地问:“这件事,唐队怎么看?”

“一切都会顺利,要对他有信心。”唐昊的回答斩钉截铁。

这个意思是说,阮成的行动成功率很大?刘皓琢磨着。再抬头的时候,唐昊已经离开了。

这小子什么时候也恨上叶修了,世邀赛的时候吗?刘皓觉得很有可能。叶修那个家伙多讨厌啊,总是一副高高在上、云淡风轻的样子,装逼装得活该遭天谴,动不动就教训人。唐昊的脾气又不算好,对叶修积怨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他在这里暗自窃喜未来的叶黑战友又增添一员猛将,却没去想想,唐昊固然狂傲,可并不是狂妄。他不觉得自己比其他大神差,可也没有自大到觉得自己已经战无不胜,真正战无不胜的人就当着他们的领队呢。

叶修指出他的错误,他只会先自己研究,然后默默努力改正。从冷板凳上靠自己拼出来的唐昊,无比珍惜任何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至于什么被叶修教训而心怀不忿?哈,那是什么无聊的事?

从根子上,刘皓就已经想错了。

 

现在的刘皓还没有考虑那么多,他回到宿舍,立刻打开手机,登陆微博小号查看阮成有没有对叶修的丑闻进行爆料。

没有,没有,没有!

网络上风平浪静。

刘皓心里很着急,开电脑登录了自己微博大号,也没有收到除自己粉丝外的任何@。

阮成在搞什么,稿子那么难写吗?刘皓埋怨着又等了一阵。最后终于按捺不住,在昨天那篇黑叶名篇的基础上,用想象力添加了大量细节,写成了叶修的堕落之路,文字十分生动形象,单是骂叶修就有不重复的四十种说法。

“老阮,你是不是没写好稿啊?怎么这么久,你再不发,我可就先抢了这个首发了!”刘皓给阮成发私信。

“干吧。”阮成回复。

这家伙,语气有点怪怪的啊,估计是真没赶完稿吧。刘皓想着,鼠标一点,直接将自己刚编辑好的长微博发了出去。紧接着,他的手机传来一条私信提醒,打开一看,阮成发撤回了刚才的“干吧”,改成了另外俩字:“滚吧。”

嗯?

刘皓百思不得其解。与此同时,他的手机开始疯狂震动起来。

 

两分钟前,呼啸副队长刘皓发布长微博,直指自己的老队长叶修为讨好赞助商,主动接受各种不合理要求,甚至包括陪酒、陪(和谐)床等潜规则。

一瞬间,荣耀圈哗然!


评论(1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