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炸团子

这是一只圆滚滚的团子,戳一下………………啊,不好意思滚远了。

我身边的小小的你(上)

简介:

超人和蝙蝠侠收到外星人的礼物,一种仿生机器人。

他们以为机器人表现出来的形象不过是无意间的巧合,直到他们收到了外星人迟来的说明书。


        “我听说拜欧星人送了你们一样礼物?”闪电侠问。

        超人笑了起来:“是的,我跟蝙蝠侠每人一个。”

        “真酷。”闪电侠也微笑起来,“这次行动你们可累得够呛,好好休息。”

        超人点点头,对他的同事报以感激,接着就用一种跟心不在焉毫不沾边的动作,从瞭望塔直接飞走了。

        ——他这是打算先去晒晒太阳?也难怪,毕竟他们刚刚战胜了一只机器人部队。

        看着超人离去的方向,闪电侠理解地想。 

        

        超人漂浮在漫天星辰之间,沐浴在炽热阳光之中。此刻他面对广阔无边的星海,安静地享有一个宇宙的寂静与喧嚣。

        过了片刻,他动了动,从身上——对,就是你们想象的超人用来藏东西的那个地方——掏出了一个包着红绸缎的小盒子。

        那是外星人的礼物。

        他深吸一口气,打开了它。

        盒子中央,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礼物已经被打开过了,事实上,当第一次看到这个礼物的刹那,他就有想把它扔出去的念头。

        被包装在红色绸缎盒里的小小蝙蝠侠阴沉地坐着,披风挡住了他大部分躯体,只露出一对尖尖的耳朵。

        这可能是个表示不高兴的动作,也可能只是习惯性隐匿的本能。克拉克看了一会儿没看出什么名堂,便伸出他那可以轻易穿透钢铁的手指,小心翼翼地戳了这小号黑暗骑士一下。

        “哼!”

        盒子里的蝙蝠侠立时发出一声小小的嘶吼,摆出一个极具威胁的动作。

        “抱歉抱歉。”克拉克举起双手,让盒子静静漂浮着,“我只是——你知道的,你应该晒晒太阳,你需要吸收光能不是吗?”

        没错,这就是外星人送给他的,新型小号仿生机器人,号称可以通过意念塑造形态,完美符合你的所有需求。

        但超人发誓,眼前这个小家伙并非他故意为之。

        他当时只是从战术角度,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小型的、灵巧的、擅长隐匿的战斗伙伴而已,或许其中一两秒他是分心想了想自己的老伙计。

        但拉奥啊,他只是在想蝙蝠侠会将自己的机器人变成什么样子。

        而他的小机器人,现在很明显,可怕地、不可逆转地、令人悲伤地变成了小号蝙蝠侠的样子,而且还自主开发出了独有的语言系统——克拉克称之为蝙蝠语(小),括号里的内容用于跟大的那个区别开来。

        “哼。”

        这是表示同意的意思。

        小小的蝙蝠侠捏着自己的披风,将自己向着太阳伸展开小小的身躯,时不时还警惕地转一下头,用他那双躲藏在面具之下的小小双眼监视着自己的行为。

        “喂,我是你的主人,你不需要对我保持警惕。”

        “哼?”

        这是表示怀疑的意思。

        “呃,我是说,我们是朋友不是吗?你看,我创造出你的外表,我们将并肩作战。”

        “哼~”

        哦,这个有点难猜,大概是介于同意和怀疑之间的意思。

        超人衷心感谢起自己跟蝙蝠侠共事的时光,不然,他还真没办法解读出字符如此简单,而含义又如此丰富的蝙蝠语(小)。

        不过话说回来——

        “我刚才就想说了,你伸懒腰的样子还真是可爱,不过请小心别被披风卷到。”他用手指尖轻轻捏住黑色披风,小心地帮他抖了抖。

        “哼!”

        很明显,这是表示愤怒的意思。

        

        


评论(8)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