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小神仙

这是一只圆滚滚的团子,戳一下………………啊,不好意思滚远了。

联盟史最大八股曝光始末 2


说来也巧,刘皓刚刚构思好,就接到一个记者的采访邀请,询问的恰好也是行业内黑幕。听他的意思,似乎隐约已经知道了什么消息,有意无意地就将话题将叶修的方向扯。

刘皓对这方面多敏感啊,马上就意识到了什么。一边诧异消息居然传得这么快,一边也就胸有成竹地将自己打好的腹稿搬了出来。

这一开口,简直就像黄河之水滔滔不绝。这种状态连黄少天都比不上,因为黄少天只是因为个人性格原因比较喜欢说话,说着说着就容易思维发散地跑题,干脆点来说就是废话很多;而刘皓则是全凭对叶修长年累月的愤恨,之前早已经不知道想象这一刻想象了多久,话题中心紧紧围绕主题,中间带有若干生动举例,最后特别进行了升华,结尾意味深长,发人深思。

很可惜,刘皓这一次惊艳发挥实在太过惊艳,竟然连记者都没有他准备周全,好几个之前设想过的问题都没有被问到,让刘皓煞是可惜。

这样经典的叶黑文章,简直都可以奉为宝典珍藏。刘皓在这方面从来不自私,他只怕不能完全发挥出这些语言的力量。所以在采访之后,他就将自己之前准备但没有被问到的内容整理了一下,用小号发了条长微博。

这天,一直到睡觉之前,刘皓的微博点赞提醒就没有停过。睡觉之前,他看着999+的点赞提醒,以及满屏幕对叶修的恶意攻击,幸福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h市某知名酒店外。一个鬼鬼祟祟的人探头探脑地守在大门不远处,大晚上还戴了副墨镜,带着口罩围巾帽子,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好在是晚上,他又躲在暗处,不然估计早就被人报警抓起来了。

这人正是乔装打扮之后的阮成。

他在h市有几个做狗仔的朋友,将事情稍微一说,不用多解释,人家就十分专业地对兴欣众人开展追踪,一路跟到了这里。

叶修怎么还不来。

阮成嘟囔了一句。他在这里已经足足守了两个多钟头,视线都有点模糊。

没办法,他是个耍笔杆子的,又是个游戏宅男,体质能好到哪里去?然而精神的力量毕竟是伟大的,阮成哪怕都累成条狗了,心中的兴奋也依然驱使着他,让他像人一样屹立在那里。

是的,阮成非常兴奋,这种兴奋比当年看到唐柔挑战失败还要强烈。唐柔再漂亮、天赋再出众,也不过是个挺有看头的新人而已,叶修可完完全全不一样。

叶修是谁?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荣耀这个领域里,叶修就是神。如果说之前国内对叶修的吹捧还有所收敛,只敢谦虚地说他是国内顶尖大神。世邀赛之后,哪怕是个中立的荣耀玩家,都会毫不犹豫地认为,这货绝对是宇宙第一荣耀大神。

将神从神坛上拉下来有多刺激,曝光叶修的丑闻就有多刺激。

事实上,阮成接到那条爆料后,并没有第一时间高兴到忘乎所以。他很想报仇,却不想被打脸。于是辗转多方打听,甚至托一个记者朋友问到了叶修曾经的副队长刘皓那里,在得到模糊的回复后,最终才确认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昨天阮成彻夜未眠,通宵为叶修准备好了一份“惊喜”,并在今天亲自前来,打算见证叶修身败名裂的历史性瞬间。

叶修是最富传奇色彩荣耀选手,然而从今天之后,再提起叶修,人们大多就只会想起他最富传奇的“色”,却是不会再有什么尊敬崇拜的感情。现实就是这样,哪怕叶修扮演的其实是一个受害者的角色,但依然会因此从高高在上的云端跌落尘埃,接受众人的鄙夷与唾弃。

“来了!”阮成收到一条信息,看完之后精神一振。

据守在包间门口的狗仔说,兴欣众人还没有散,但叶修却从酒店包间先行离开。他不是自己独行,而是被一中年男子半扶半抱,两人情态亲密,已经坐上了下行的电梯!

太好了!阮成一拍大腿。

这家酒店兴建得早,没有地下停车场。他所在的大门口,正是围观丑闻曝光的vip席。

阮成激动得眼前一阵一阵发黑,差点就要晕过去了。

终于,在看到叶修的刹那,一切辛苦烟消云散。

值了!太值了!

阮成幸福地想着,举起了相机。

只见叶修脸颊泛红,目光茫然,步伐踉跄,显然是喝了酒。扶着他的不是兴欣任何一个人,而是一个步履坚定、极有气势的帅大叔。

这个帅大叔面上有点无奈,又有些宠溺,拍拍叶修的后背,对他低声说了句什么。叶修歪着脑袋笑了一下,轻轻点了点头。

好机会!阮成大爆手速,噼里啪啦拍了一大堆照片。

仿若一个信号,突然之间,从酒店内外涌现一大批扛着长枪短炮的记者,乌泱泱围了上去,闪光灯噼里啪啦,将黑夜照得如同白昼。

“叶修大神,请问您跟您身边的这位先生是什么关系?”

“据某匿名职业选手爆料,您为发展战队,自愿接受赞助商潜规则,是不是真的?”

“叶神,您现在想对支持您多年的粉丝说点什么吗?”

“嘉世倒闭是不是跟您的金主有关呢?”

问题越来越露骨,语气越来越恶意,叶修的脸被闪光灯照得惨白,他茫然看着周围,动了动嘴唇,终究没有说什么。他的身边,那个“赞助商”皱了皱眉,微微侧身,将叶修护住。

狗仔们越发激动,话筒镜头恨不得戳人家脸上。阮成看得得意极了,从自己藏身的暗处窜出,很开心地一起往前挤。

为什么说是一起呢?是因为他动身的时候,还好几个不认识的陌生人也从其他地方纷纷窜了出来,很起劲地挤着。

“不要急不要急。”阮成好心地告诉跟这些自己一起看热闹的战友,“我是电竞时代的阮成,这个消息会是我们杂志首发,一定出独家追踪报道,到时候看我专栏啊!”

“嗯,你是谁?”这样混乱的情况下,还真有人听到了他的话,转头很认真地问。

“电竞时代,阮成!”阮成连忙说。

那人点点头:“好,我记住了。”

阮成欣慰,自己还趁机给杂志拉来一个读者。现在的时代,任何一个读者都是十分宝贵的呢。

然后,他就目送着这个新晋读者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麻,和其他几个挤上来的人一起,将围在一起的一堆记者推到一边,效率很高地控制住了。

阮成看到他们给狗仔们出示了什么证件,刚才还生龙活虎的狗仔队马上变得死气沉沉,一个一个安静而礼貌地上交了存储卡,脸色灰白,有好几个人都用仇恨的目光看向阮成。

阮成突然打了个寒颤,他很茫然。

踢到铁板了?难道这个“赞助商”来头那么大?卧槽,来头那么大,去包养小明星啊,玩什么电竞选手,还偏偏找上叶修,这家伙是受虐狂吗?

“怎么了,你们怎么堵在门口啊?”突然间,一道声音打破了寂静,听在阮成耳中,不啻于一道惊雷。

只见另一个叶修——不,或许这个才是真正的叶修,披着件兴欣队服,溜溜达达地从酒店里走出来,看到眼前的景象一愣,略带诧异地看了那帅大叔一眼:“爸,你进军娱乐圈了?你们那不是不让兼职吗?”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