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小神仙

这是一只圆滚滚的团子,戳一下………………啊,不好意思滚远了。

【周叶】惊!轮回队长宿舍摆满君莫笑手办,原因竟是……(13)

叶修走进门,四下一打量。

只见柜子里一溜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周边,桌子上摆着却邪笔筒,四面墙都贴着君莫笑的巨幅海报。如此阵仗,哪怕是叶修这个操作者都不禁寒了一下。

所以,他最后指了指看起来没有那么可怕的、只摆着一个君莫笑抱枕的大床:“能坐吗?”

“做!”周泽楷脸色爆红。

叶修吓了一跳:“怎么回事,生病了?”

周泽楷红着脸摇头,没说话。

指望周泽楷解释是一件很不科学的事,叶修当然没有那么不科学。他从兜里摸出根烟,随口问了一句介不介意,突然发现周泽楷的目光一下子变了。

好犀利的目光,这小子这么不喜欢别人在自己房间里吸烟吗?叶修狂汗,忙大爆手速将烟塞了回去,快得就像从没有拿出来过一样。然后再一看周泽楷,发现这家伙此时竟然是一副失望遗憾的表情,也不知道他刚才到底在期待些什么。

“咳,小周别站着了,坐啊。”

周泽楷犹豫,思考了很久,才坚决地一点头:“好。”

只是让你在你的房间里坐下而已,就不用搞得这么郑重了吧?

而周泽楷却真的是郑重无比,直直地走向叶修,那一脸的严肃,就算在世邀赛上也从未出现过。

“我明白了。”他简短而坚决地说。

“嗯?”叶修问。

周泽楷语气肯定:“嗯!”

然后,然后他就把叶修掀翻了。

“呃,你这是干什么?”

周泽楷撑在叶修身体上方,想了想,终究是没有回答出那俗气的两个字,只是重复了一下刚才叶修进行了两次的要求:“做。”

“做你个头啊,下去。”叶修哭笑不得。

周泽楷一下子慌了,但却没有立刻放开叶修,只是看着他,磨磨蹭蹭的,不说放也不说不放,过了很久才小声问:“不可以呀?”

这一回,是叶修沉默了。

他想起了傍晚时分,自己陪苏沐橙出去逛街时,两人的对话。

 

“你是真没看出来周泽楷喜欢你呀?”

“周泽楷喜欢我?!”叶修震惊得几乎已经可以算是惊恐了。这个世界上能让叶修露出这种表情的事情实在不多,不过很快,他稍微一怔,陷入了沉思,最后已经是一脸恍然与释然。

“在想什么?”苏沐橙笑着问,但笑容却有几分勉强。

“唉,我在想,我的个人魅力终于超出性别的限制了。”叶修装模作样地叹气。这句话不是很好笑,但苏沐橙却是真的笑出来了。

“感觉有很重要的东西要被抢走了呢。”苏沐橙说,“如果他在的话,一定会觉得你这个家伙很不讲义气的。”

“他懂什么。”叶修不以为然,“那个时候有小姑娘给他送零食,他吃完了就忘记人家长什么样子了。”

“你呢?”

叶修想了想:“唔,我也忘了。”

两个人一起笑起来。最后,苏沐橙擦了擦笑出的眼泪,认真对叶修说:“叶修,要幸福啊。”

“那当然。”叶修叼着烟,比了个很土的胜利的手势,“我一直都很幸福。”

 

“所以,我想了想,决定先来问你一下。”叶修看着伏在自己身上的周泽楷,“但是现在,我发现我没必要问了。”

叶修是什么时候发现了这份暗恋?

他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他究竟是怎么喜欢上自己的?

周泽楷有无数个问题,就像赛场之上,与君莫笑对战时,对方永远会带来这样无数多个悬念。无法预测,无法掌握,一旦试图捕捉,最终只能被拖入对方节奏之中,血线清零死亡。

周泽楷却向来善于创造奇迹,他抓住机会的水平也绝不会比黄少天差多少。所以在这个时刻,没有任何犹豫,他当机立断放出了一个眩晕大招。

“我喜欢你。”

荣耀史上最大boss叶修,自带被动嘲讽技能,法伤法防无限高,免疫一切精神攻击,战无不胜,难以攻克。然而,物理防御极弱,告白可致其眩晕,亲吻可导致破甲。此叠加状态下,防御降低至百分之一,嘲讽技能封印。此时,如果针对弱点进行攻击,嗯……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周泽楷完成叶修首杀!


评论(7)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