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小神仙

这是一只圆滚滚的团子,戳一下………………啊,不好意思滚远了。

【周叶】惊!轮回队长宿舍摆满君莫笑手办,原因竟是……(12)

胡思乱想完毕,周泽楷集中精神,开始今晚的加训内容。

荣耀第一人?周泽楷从没这样想过。这个圈子里,从来不缺乏天赋,更不缺少努力,至于热爱、勇气、毅力……周泽楷从来不觉得别人会比自己少多少。

荣耀的巅峰从来不是一个人。哪怕被称为“一人战队”里面那个“一人”的周泽楷,也这样坚信着。

如果说他真有被称为第一的资格,那也一定是在名为“努力”的榜单上。

训练告一段落,周泽楷起身活动。一味苦练只会增强手部负担,如今职业选手的训练都讲究科学,周泽楷向来注重劳逸结合。他最喜欢的休憩,就是靠着君莫笑抱枕,舒服地闭一会儿眼睛。

 

突然,房门被敲响了。

周泽楷略微诧异,跑下床去开门,门外的人让他吓了一跳。

是叶修。

他还穿着那身衣服——准确点说,叶修好像从前天过来之后就没换过衣服——嘴上叼着烟,挺随意的样子。

“小周,我有点事跟你说。”

周泽楷后退了两步,正手足无措呢,叶修却以为他这意思是让自己进去,当下也不客气。进了门四处一打量,发挥自己战术大师的超强眼力,一眼就相中了整间宿舍最舒服的地方:周泽楷的床。

“能坐吗?”叶修指指那张大床。

做……做?

周泽楷耳朵尖都红了,讷讷点头,抿起了嘴。

叶修坐了上去。虽然他的发型和服饰不像周泽楷这样经过精心打理,整个人总显得有点无精打采,可姿态仪表却没得挑。周泽楷细心观察过,叶修的仪态比自己这个经过特别训练包装的还要拿得出手。

现在,叶修就这样坐在他的床上。

“怎么一直盯着我?”叶修纳闷,咬了咬嘴里的烟,恍然大悟地取下来,给周泽楷看,“小周,这个不是烟哈,是戒烟糖。”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手。

作为男人的手,它们有点过于好看了。周泽楷自己也是个经常被称赞手好看的人,但他觉得,自己受过的称赞乘以十倍,都不足以形容出这双手百分之一的好看。

正是这双手,在荣耀竞技史上留下过无数精彩,击败过无数敌人,创造过前所未有的奇迹,最终捧起冠军,五次。

也正是这双手,让周泽楷想要紧紧牵住,一直走到人生的尽头。

“……所以就是这样。”叶修已经说完了。

“咦?”

“啧,这种时候你的话也这么少啊。”叶修站起身,将那根戒烟糖夹在指间,倾身靠向周泽楷。

在薄荷的甜味里,周泽楷听到叶修说:“我喜欢你。你怎么想,给个信呗。”

我、我……

周泽楷好喜欢叶修,可是他此刻好着急。人在紧要关头,竟然是会紧张到说不出话的!

我喜欢你!

周泽楷在心里喊。

但是,说不出来!周泽楷急得团团转。

得不到答案的叶修依然平静,他重新叼住戒烟糖,朝周泽楷笑笑:“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吧。没事没事,我这就走,你早点休息。”

不!

周泽楷拉住叶修的衣袖。

“怎么,我走都不行,难道你还要杀人灭口?”叶修惊讶。

不能说,那就做!

周泽楷的行动力一向惊人,叶修在荣耀里可以大杀四方,但在现实中疏于锻炼,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很快就被掀在床上,一脸莫名地望着他。

继续做!

叶修的上衣被丢到了地上,叶修的长裤被丢到了地上,叶修的内裤……还好好穿在身上。

周泽楷强势地翻身压上,如无所畏惧的枪王一般,向荣耀史上最大boss举起了枪。

虽只有单枪,但威力依旧惊人,连叶修那一向波澜不惊的脸上都流露出几许惊诧。

“想……”周泽楷终于发出了声音。

“想什么?”叶修安抚,“别动手就好。慢慢说,我听着呢。”

“嗯,想……”周泽楷点头,深吸一口气,掷地有声地说,“日你!”

 叶修大惊:“卧槽,小周冷静!”


周泽楷猛然从梦中惊醒,擦了擦头上的冷汗。

在梦里,他差点就把叶修这样那样了。怀着一丝后怕与一丝遗憾,周泽楷将君莫笑抱枕放在床上——正在这时,敲门声响起了。

“小周,我有点事跟你说。”

门外的叶修这样说。


评论(7)

热度(168)